管好你自己

网上冲浪倒数第一名

【求扩散】日本女权的emoji是🍤 此虾非彼虾

@抹茶团子想吃抹茶团子xd(与lof共进退) 虽然有点想笑

Roche limit:

刚刚那条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了我重发一下……


虾的日语是海老(ebi)


evidence证据 写成エビデンス ebidensu


因此日本女权的emoji是🍤,意思是“我就是证明”。


(找在东京留学的朋友证实过了确实是这个原因)


并不是樱花妹是xzf的意思,不要在推上和ID带🍤的樱花妹吵架,不要攻击自称是🍤的樱花妹,此虾非彼虾那个是女权的意思。我已经看到在推上有人和友军吵起来的了……女权樱花妹真的很无辜。




还有就是在外网发推骂虾的时候最好说清楚是在骂什么,我有看到有人用emoji骂虾然后被樱花妹当成攻击日本女权主义者的人……


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,但希望大家冷静一下,先搞清楚情况,不要误伤友军。


哎。

评论

热度(399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